知术乐商讲坛第二十六讲|大陆桥集团总裁李龙为我院师生作人工智能专题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47

2024年3月22日上午,应西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大陆桥集团总裁李龙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及其影响》的专题讲座。报告由MBA中心项目主任黄勇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及2023级MBA学生8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副院长从人工智能的定义、发展历程、当前的应用领域及未来发展趋势、对社会生活造成的影响以及如何权衡人工智能与社会伦理、法律道德的关系等方面,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科学技术发展与进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探讨了未来人工智能的运用趋势,引发了大家对未来工作、生活的思考和展望。

讲座期间,李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讲座气氛活跃,互动激烈。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拓宽了学习眼界,打开了思维模式,对科技赋能下的美好幸福生活充满了期待与憧憬。

李龙,原碧桂园西北区域执行总裁,龙湖集团兰州公司总经理。现任大陆桥集团总裁,启邦企业管理及乐千业财税公司创始人。



                       撰稿:唐 

                       审核:何迎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