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正全方位改变着全球商业模式与经济格局。伴随着 “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西部地区承载着厚重的民族文化,以全新的姿态向世界展示着这片热土的魅力,重新修正着在全国和世界经济版图中的地位,孕育着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和人文情怀的商界领袖,也对教育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脱胎于西北师范大学经济系(1983年11月成立)的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富的办学经验,是甘肃省内最早开展商科教育的机构之一。为满足时代发展的要求,2012年5月,西北师范大学商科专业重新组建,商学院独立建院,再次开启了新的发展模式,创造了新的发展契机。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赋予我们新的责任、新的使命,也为西北师大商院人提供了更多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和创造辉煌的历史机遇。立足西部、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我们怀抱跻身“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商学院梦想,谨遵“弘道求是,知术乐商”的院训,秉承“培养商科人才、探索商学规律、传承商道文化、服务地方发展”的使命,以培养面向世界的商界精英为己任,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社会知名度良好、具有较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能力的一流商学院,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西部创造福祉。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学界专家、商务精英和莘莘学子加盟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投资管理新知,培育商业英才,共同铸就辉煌!

欢迎您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