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1

2024年4月13-14日,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在厦门召开。来自10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从事管理案例开发工作的教师及研究生参会,30余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青院长,MBA中心唐浩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方伟教授分别做了大会致辞。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敬勤教授,厦门象屿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龙雏,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管理学报》主编杨治,南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南开管理评论》主编白长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刘志迎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谢康教授,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奇峰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井润田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情境基础观-基于管理实践的新研究范式”“象屿供应链创新发展实践”“巨变时代的管理:来自先锋企业的案例经验”“案例研究的优势与劣势”“以系列案例构建企业与用户互动创新理论”“财务数字化转型在三棵树的实践”“案例研究方法与混合研究设计”的主题报告。会上还举行了期刊主编面对面、平行论坛、案例基地企业签约授牌、优秀案例颁奖等学习交流环节。


撰稿:唐

审核:何迎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