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为过生日同学送上生日祝福”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224

当生日撞上疫情虽然与想象中的浪漫相去甚远却更加记忆深刻我们不论远近却相知在心一声祝福满含思念与关心商学院举行“为过生日同学送上生日祝福”活动祝同学们新的一岁幸福平安

2022级会计(1)班的同学们虽然还未见面,但他们用手写信,视频等方式为寿星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班主任祝福:

2021级工商管理班全班同学向生日即将到来的冯茹,卢丹两位同学送上祝福。

班主任祝福

同学们,疫情尚未结束,生日如期而至,在这特殊的时期祝同学们生日快乐,平安喜乐,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控制,病毒早点过去,大家都健康顺利!

—李承晋

2022级工商管理(2)班同学们在视频中为周蕊小仙女送上各自的独家生日祝福。

班主任祝福: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同学们送出祝福:

同学们,生日快乐,祝福你们又长大了一岁,在成长的道路上,希望你们能探求更多的知识和学问,思考更深的道理,实现远大的人生理想,愿你们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乘风破浪,不负韶华,虽然疫情阻隔了我们彼此的距离,但永远阻断不了我们的感情,这些祝福即使简短,但其中包含着浓浓的情谊,祝同学们快乐度过这个难忘的生日,永远平安喜乐,保持青春的底色,用美好的青春书写靓丽的人生。

  

供稿人:刘子晗

审稿人:杨国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