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战疫有我,共克时艰”主题创作大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86

1024日至1113日,商学院举办“战疫有我,共克时艰”主题创作大赛,学院200余人参与了比赛。此次比赛分为文稿组、绘画组、短视频组,学院同学踊跃参与,文学作品主题鲜明,绘画作品生动形象,短视频作品别具匠心。

同学们将防疫抗疫相关知识和自己的美好祝愿巧妙融入到作品中,赞美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学校老师的奔波辛苦。一幅幅画作、一篇篇文章,既体现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密切关注、对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坚强决心,又实现了传统文化传承与防控疫情宣传教育的有机结合。经过层层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1件,优秀作品将通过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知术乐商”平台详细展示,全力营造共同抗疫、聚力前行的良好氛围。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活动是商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疫抗疫的意识,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同心战疫的坚定决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勇于担当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范宝强

审稿人:杨国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