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寝宜相知,室雅兰香”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217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促进大学寝室和谐,增进室友之间的感情与凝聚力,学院于627日在大学生发展中心202举办“寝宜相知,室雅兰香”宿舍文化节。

部分班主任老师和团委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7个宿舍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他们通过宿舍介绍与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各自宿舍风采

   宿舍风格各异,但表演同样精彩。在宿舍介绍环节中,每个宿舍都展示了精心制作的logo和视频,透露出满满的欢乐与温情。表演环节更是精彩,引得观众尖叫连连。其中“永瘦宫”宿舍带来的《恐龙舞》和“神奇岛”宿舍带来的《睫毛斗地主》充满童真,他们分别饰演恐龙和天线宝宝的角色,舞蹈中带着一丝丝的可爱。由“wawawawa”宿舍带来的被套舞新奇而又有趣,“乐知轩”宿舍的《舞动青春》跳出了青春的活力四射。最终“老废物乐园宿舍以动人的视频介绍和精彩的舞蹈《Tokyo non》拿下了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互相协作、展现才华、放飞梦想的平台。相信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每个宿舍的成员都能积极向上,互帮互助,共同拥抱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稿:马媛

                                                         摄影:魏小进、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