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雷锋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6

3月5日至3月31日,商学院组织开展共建爱心师大续写雷锋精神”雷锋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团支部、志愿服务积极行动,组织全体学生学习雷锋、投身劳动、志愿奉献,立足实际续写雷锋精神

氛围营造,展现雷锋精神。学院把“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定为3月份团课主题,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师生共同学习、探讨雷锋精神。




理论交流,体悟雷锋担当。一是发动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青马班,学习榜样人物的先进故事,并结合2024年两会精神,深入探讨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二是组织开展“志愿赋能,聚力前行”志愿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聆听奉献故事与志愿经历。三是商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对话来自不同领域的志愿者们,感悟奉献中的青春价值。



劳动实践,服务校园师生。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反诈宣传进宿舍、“践行雷锋精神,反诈你我同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活动,着力打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撰稿人:县旭帆

审稿人:杨国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