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术乐商讲坛第八讲‖南京大学刘海建教授为我院作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4浏览次数:223

2023717日,应学院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刘海建教授在专家楼报告厅为2023MBA新生作题为《MBA毕业论文撰写与设计》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院长和苏超主持,案例中心李承晋老师,MBA中心老师和MBA学员130多人参加了报告。此次报告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毕业论文是MBA培养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为提高论文质量,严把培养环节,商学院高度重视MBA论文撰写方法和技能的培训,刘海建教授从MBA论文撰写面临的挑战切入,重点从选题的三大忌、如何选题、MBA论文的特点以及撰写规范方面详细阐述了MBA论文不同部分的写作要点,并以发展战略主题为例,说明如何写好战略主题的毕业论文。报告结束后,刘老师针对学生的困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受到MBA学员的好评,此次报告为MBA新生正确认识毕业论文的要求,提升写作技能具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黄 

审稿人:何迎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