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线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22

202210月20日下午,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线举行。商学院副院长何迎朝、MPAcc中心主任张烜、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张娟、研究生秘书滕蕊及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线参加了新生入学教育会。



会议期间,何迎朝副院长代表学院向2022级硕士研究生表示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及师资力量等情况,为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的生活、学习提出了认真规划、夯实基础,提升研究能力、培养批判思维、处理好与导师与同学间关系的方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通过研究生学习,能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国家、社会需要的高层次人才,并宣读了2022级学术型硕士导师分配名单。张娟主任结合培养方案向学术性硕士讲解了研究生培养的各环节及相关要求,强调了培养过程中的各项规定及考核指标。



MPAcc中心张烜主任向2022MPAcc新生详细介绍了会计专硕培养方案及培养环节、考核指标等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宣读了2022级会计专硕导师分配名单。之后,为了方便班级的教学活动及日常管理,在线竞选并成立了2022级会计专硕班委。



                                                                               撰稿人:张 1

                                                                               审稿人:何迎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