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七期本科教改工程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24

2022106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学校第七期本科教改工程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全体院领导,各系(所、中心)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主持。


周韬副院长就《西北师范大学第七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2021-2025)》、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要求和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各位系(所、中心)主任就学院落实第七期教改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会场氛围活跃,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董青在总结讲话时对老师们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培养方面的深度思考和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对学院本科专业建设脉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同时希望各位主任要有紧迫感,把专业建设放在学科建设的大背景下,以学校第七期教改工程实施为契机,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重要抓手,突出专业建设的特色和实际应用价值,将已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高质量建成国家级一流专业,其它专业也要朝着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指出,学院始终将本科人才培养作为学院建设的根本,面对新形势,立足新起点,我们要以新文科建设为背景,进一步凝练和突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商科人才。

撰稿人:尚宏利

审核人:周 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