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讲授“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21

2022年9月28日晚,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在线讲授题为“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共建幸福美好新甘肃——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线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党代会报告的主体框架和内容、如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系统的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包括四个部分:第一、过去五年极不平凡,全省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第二、准确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第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第四、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马科中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响应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用心感悟时代发展的脉搏、着力锻造我将无我的境界、持续砥砺攻坚克难的锐气、始终保持笃行不怠的韧劲”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大局,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不断涵养心性、锤炼党性、磨炼品行,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人:关立力

审稿人:马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