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级MBA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708

924日上午,商学院2022MBA新生见面会在线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老师、院长董青老师、副院长何迎朝老师、MBA项目主任黄勇老师出席见面会,2022级全体MBA新生在线参加,见面会由MBA中心主任杨金龙老师主持。



马科中书记全面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成就,勉励2022MBA新生与书为伴、广交朋友,通过商学院MBA平台发展成为学校、学院的骄傲。



董青院长讲解了商学院MBA基本情况与学习特点,并以“明确一个认识,实现两个转变,协调三个关系,养成四个习惯”为纲,全面透彻地给2022MBA新生以发展指导。



为使2022MBA新生了解商学院MBA教育项目详细情况,何迎朝副院长介绍项目特色与培养模式,黄勇主任介绍课程体系设置,杨金龙主任介绍纪律制度规定。



商学院2022MBA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期待新生返校后召开开学典礼,预祝新生未来三年不负期望、取得发展!

  

撰稿人:杨金龙

审稿人:何迎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