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耿建新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94

2021年6月2日下午,应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邀请,中国审计学会顾问、中国人民大学二级岗位教授、博士生导师耿建新,在10C教学楼506教室作了题为《学位论文选题与写作分析》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董青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会计专业教师、会计专业硕士、学术型研究生及部分MBA参加报告会。 

 

 

耿建新教授列举了不同类型的论文,分析了实证研究论文和实践、推理研究论文的框架结构,从论文选题、论文格局、导师如何指导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分享论文写作经验,详细阐述相关基础理论,进一步加深参会师生对学位论文写作的理解。

互动环节,由学院会计学系系主任赵雪梅教授主持,参会师生积极提问,耿建新教授针对师生在论文写作方面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


撰稿人:张娟   

审稿人: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