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卫旭华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74

2021年5月7日下午,应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访问学者卫旭华博士,在10C教学楼506教室作了题为《基于结构方程模型的元分析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企业管理团队黄勇老师主持,董青副院长参会并致辞。此次学术报告是学院研究生学术月的一次重要活动,部分专业教师和2019级、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卫旭华教授从多变量关系元分析、中介效应元分析和被调节的中介元分析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元分析方法,对不同元分析方法的要点、元分析方法相较传统定性文献分析方法的优点进行讲解,通过具体案例演示如何在多变量关系分析中应用结构方程模型(SEM),强调了元分析方法在论文写作中的重要作用。

 

 

在互动环节中,参会师生积极提问,卫旭华教授针对师生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

 

撰稿人:张娟

审稿人: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