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王淑娟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优秀管理案例开发与教学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567

2021年4月28日下午,应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邀请,大连理工大学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淑娟教授在10C教学楼506教室进行优秀管理案例开发与教学实践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董青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部分研究生参加讲座。 

  

  

王淑娟教授从为什么要开展案例教学、案例开发及评选入手,以“百优”案例为例,详细介绍了优秀案例开发的基本思路、结构和方法体系,列举了案例撰写的常见问题,就如何撰写优秀案例提出指导意见,并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案例开发及案例大赛。

王淑娟教授的诚意分享,使学院师生对案例教学及案例开发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提升学院教师案例开发质量、MBA相关课程的案例教学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张娟   

审稿人: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