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实践基地授牌及合作社规范化运行与管理人才培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594


1024日,商学院在永登县红城镇华山村举行了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院长张永丽、副院长董青,永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文卿、红城镇党委书记李庭明、镇长赵正禄,商学院部分教师及兰州大学杨肃昌教授等人参加仪式,永登县红城镇镇长赵正禄主持仪式。

    仪式上,马科中、李庭明共同为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实践基地揭牌。

马科中在致辞中说,永登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孕育了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成了独具风味的民俗文化永登人民锐意进取、自力更生、勤劳致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永登奉献着自己的汗水和力量。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的衔接期,建设我们的新农村,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梦想,让我们“看得见青山,留得住乡愁”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李文卿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红城镇建立实践基地、举办合作社规范化运行与管理人才培训是关心永登、关注红城的一次实际行动,希望华山村组织好此次培训,利用此次机会多向专家、教授学习请教,切实提高自身发展能力和水平。

仪式结束后,张永丽院长以《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张学鹏教授以《合作社规范化运行》、董青副院长以《农产品营销策略与品牌建设》、杨肃昌教授以《乡村振兴与绿色农业发展》、杨金龙副教授以《农村农业创新创业》、何迎朝副教授以《农产品电商运营管理》、王桢副教授以《合作社财务运营管理》等为题对红城镇合作社负责人及致富带头人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期间团队成员在永登县勤种植农业专业合作社、红玉丰华玫瑰种植合作社、永登淼源种植养殖合作社进行了学习交流。



1026日,学院通过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在永登县红城镇华山村开展了送文化(戏)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