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333

831日,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主持。



座谈会上,马慧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并就教学团队建设、教师参与教改项目、学生科研及创新创业活动做了安排布置。周文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及运行情况、教师承担的科研任务和学术资源平台的使用,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新入职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给予了指导。

张永丽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要求新入职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行为师表,德为师范,落实好立德树人的任务,同时要紧抓博士毕业后的黄金期乘势而上,明确科研方向紧抓科研高峰期,提高科研产出。

马科中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新入职教师不仅要在教学中虚心学习,提高教学能力,也要在科研中持续发力,在工作中追求师德高线,严守职业底线,关心、关注、关爱学生,认真履职尽责。



会上,新入职教师就入职以来的感受、存在的困惑和下一阶段的目标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表示将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身份,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是商学院“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新教师职业认知,熟悉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熟悉教学规范,明确科研方向,积极投身工作,认真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