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首届兰州高校MBA联谊筑梦年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98


     20191214日,由由甘肃省管理学会、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兰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甘肃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兰州大学MBA联合会和兰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以“新起点、新丝路、新征程”为主题的首届兰州高校MBA联谊筑梦年会在城关区碧桂园隆重举行,来自中国MBA联盟、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团、兰州六所MBA高校的200余师生齐聚一堂,共襄本次盛举。学院董青副院长,MBA中心黄勇老师、李承晋老师、杨阳老师,以及2019级部分MBA学员参加了此次年会。

     董院长一行先后参加了碧桂园的企业参访活动,随后参加了华为讲堂,并应邀发表了讲话,董院长在讲话中强调MBA教育重在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应发挥MBA学员组织的积极作用,重视兰州MBA培养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MBA项目的特色和定位。  

       晚会期间,董院长和MBA中心老师与包国宪教授、中国MBA联盟主席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谋划MBA建设的思路,MBA学员也与兰州其余五所高校的MBA学生进行了愉快的互动, 最后参与人员在篝火晚会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筑梦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