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69

  

20191122日,我院在10C217进行了2019年秋季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吕萍教授同时也是本次答辩的主席,李宗义高级会计师,秦雅芳高级会计师,赵雪梅老师,彭江嘉老师以及王桢老师。

   首先,参加答辩的同学对各自论文的内容,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了相关阐述。

  其次,受邀参加的各位评委老师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和相关学术标准对论文内容,研究方法等各方面提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全面考察了答辩同学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同时针对特定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2019级同学旁听了本次答辩会并表示通过旁听对论文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的学习和论文写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