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2019年“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亚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405

    11月9日晚,“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体育馆举行。经23个学63场激烈的角逐,我院成功进入决赛,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第五次冠亚之争。

  

  

  

        比赛中我方队员沉着冷静,精诚合作,双方比分非常接近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最终以微小的分差,数学与统计学院以21的比分取得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商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啦啦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

  

  

 

  

  

  

    第四场比赛开始,我院队员士气高涨,愈战愈勇,多次领先比分。每一次精准的发球、有力的扣球、惊险的传球都引起阵阵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铿锵有力。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场上竞争异常激烈。比分你追我赶直至追平到2424,关键时刻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两分之差险胜我院。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31的比分取得冠军。

  

  

  

    虽然我院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比赛时那些令人触动的瞬间是永恒队员之间的相互鼓励,观众席上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呼喊,还有胜利时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自豪,都永远留在了今天的体育馆,留在了每一个商院人的记忆里!我相信,明年再战,我们会是更强的一支队伍!

                                                   文稿编辑:石敏

                                                     图文编辑:李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