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星声悦耳”歌手大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77

11月4日晚,商学院第八届“星声悦耳”歌手大赛决赛在学生发展中心202室隆重举行。我院团委张彩玲老师范宝强老师刘璐老师王威老师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石佳佳同学以及往届优秀选手严小芳张馨予同学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一段热辣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八位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场,他们或清澈嘹亮,或低沉磁性的嗓音让每个人沉醉不已。浩琦组合活泼轻快的台风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首动听的《画》久久留在听众的耳中。几位男生的动人歌喉更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为他们加油打call的欢呼浪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微信线上的互动也是热火朝天,同学们“男神”、“女神”的呼喊几乎刷屏。还有同学不惜重金霸屏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刘永琪深情婉转的歌声征服了在场所有评委及观众的心,获得一等奖。选手付元凭借极具特色的嗓音和对歌曲感情的完美驾驭获得二等奖。选手李仁浩带来的歌曲极具感染力,投影屏上不断为他霸屏的消息更是体现了他超高的人气,最终获得三等奖

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感谢所有选手竭力呈现的动听歌曲,为优秀的你们喝彩,祝大家在用歌声编织的青春路上,一路阳光!  

文稿编辑:龚文瑞

 图文编辑:李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