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学习杯”辩论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90

10月27日晚,商学院第八届“学习杯”辩论赛决赛于大学生发展中心101室举行。本次邀请到的评委有团委张红老师、白振华学姐以及学校学院优秀辩手。经过初赛筛选,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唇枪舌剑,妙语横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比赛于晚上七点准时开始,第一场比赛是2019级工商管理类二班对战2018级工商管理班。双方围绕“人生路上与谁同行和去向哪里哪个更重要”展开辩论。正方辩手们凭借精辟的总括归纳和犀利的言辞,展现出主导全场的气势。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展开激烈的反攻。他们的辩论结束后,评委客观分析了正反两方的优缺点,对辩手的“避、守、攻”技巧做了更深一步的指导。最终,2019级工商管理类二班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观众席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辩手们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攻辩能力,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据理力争,唇枪舌剑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

最后2019级物流管理班获得决赛一等奖,2019级工商管理类一班获得决赛二等奖,2019级工商管理类二班获得决赛三等奖,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思辨绽放智慧之花,驳论展现人文魅力。辩论场上我们唇枪舌剑、寸步不让,场下依然是惺惺相惜的好友。本次辩论赛完美收官,但辩论的世界未完待续,明年“学习杯”辩论赛,等你来战!

文稿编辑:黄亚静

图文编辑:李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