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老师参加2019 中国 MBA 文化建设与项目管理分论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51

 2019113-4日,中国 MBA 文化建设与项目管理分论坛暨2019 中国 MBA 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副院长郭云涛,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毕太富,中国MBA联盟执行主席陈洪泽及来自西北26所高校商学院的领导、专家及优秀MBA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出席参加。
    我院教师杨阳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先后举行了第十五届中国 MBA 西北联盟换届仪式 、第三届中国 MBA 西北联盟理事会换届仪式,学术论坛、西北地区商学院案例教学交流会及颁奖典礼等活动。

我校MBA中心教师黄勇、杨阳分别获得2019 年西北联盟“MBA 卓越领导”奖和2019 年西北联盟“MBA 发展贡献”奖,MBA学员贾忠杰、李彦分别获得2019 年西北联盟“十佳 MBA 优秀干部”奖 和2019 年西北联盟“MBA 新锐之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