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02

    1019-24日,商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院七个学生党支部110多名党员,在10号教学楼C区东侧1-7层,分七次开展楼宇粉刷维修后搬迁前的卫生清扫、垃圾清理义务劳动。对办公室、两侧楼梯、楼道及卫生间、水房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干净、整洁、崭新的办公、学习环境。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划分楼层,按照分工安排, 34人一组,进入各个办公室进行义务劳动。大家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清扫办公室卫生死角,拖洗地板和走廊,擦洗门窗和楼梯扶手,清除装修粉刷后的油漆残留……同时,学生党员们还对楼内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希望大家共同保持房屋内外干净卫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办公、学习环境。

通过集中卫生清扫活动,办公楼内的卫生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参与义务劳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引领身边的同学热爱劳动,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履行好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