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4

    1010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列席。党委书记李长著主持,院党委委员、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恒玉领学。



集中学习前,李长著书记通报了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赴西北师范大学调研座谈汇报会会议情况,同时传达了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并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上,王恒玉老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作了领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考党员的行动目标和发展方向、如何为同学们讲好中国故事,结合学习,就支部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当晚,学院领导班子按主题教育计划,如期进行了第三次夜校读书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青就《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相关内容进行了领读领学和学习心得分享。会后,李长著书记作了总结,并安排了下次集中学习和夜校读书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