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专家服务基地赴康师傅开展企业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783





 


   2018427,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专家服务基地组织商学院五名专家和十三名研究生助理,前往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典型企业的深度调研与交流,了解本省地区食品企业经营管理现状与智库服务方向。

   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是康师傅饮品旗下的一家企业,主要负责甘、青、藏三个地区康师傅饮品的生产、销售、物流及服务。公司现设有七个职能科室,共有310名员工,其中普通员工有150多人,总部在上海。近年来,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已连续七年获得全国康师傅公司旗下所有企业中节能减排第一名。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生产过程实地调研与经营管理座谈交流。在公司资深主管张国庆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引导下,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康师傅饮料产品生产车间、康师傅矿泉水生产车间、仓储配送现场、职能部门办公区等场所,并对康师傅各种饮品的生产流程、使用原料、技术工艺、产能产量、产品包装、生产效率、品质监管、废物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详细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张国庆科长就企业的整体情况做了全面介绍。调研组成员主要围绕公司的发展战略、组织结构、生产流程、工艺技术、品质标准、营销管理、品牌宣传、企业文化、财务管理、物流配送、人才培训与激励、团队领导等方面的问题,与张科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现场交流。同时,调研组就“甘肃省专家服务基地”对企业发展所能提供的咨询、培训、规划等服务进行广泛沟通。调研组将根据此次调研交流掌握的情况,继续动态关注公司的经营发展,适时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