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国际交流动员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556

 

 

 

 

327,商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动员会在学生发展中心101大厅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周文杰、天津外国语大学Christopher Clarke博士和2013级赴美国华盛本大学交流学生王空明和在场学生进行了分享交流。全院共计2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周文杰结合自己在澳大利亚的留学经历,鼓励大家要重视国外交流的机会,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拓宽视野,提升能力;Christopher Clarke博士介绍了英国的大学教育模式、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并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细致耐心,诙谐幽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王空明同学分享了她在华盛本大学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师长朋友以及校内外环境等,让同学们对华盛本大学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本次动员会是我院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筑就一条着力培养学生人文情怀、国际视野、系统思维、批判性创新思维和信息化应用能力”的特色之路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此次交流,让广大同学尽早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做出正确的规划和选择,鼓励更多商科学子走出国门、扩大国际视野,转变固有思路让,自己的学识更多元化、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