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819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商学院党委分层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和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为第一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党支部。

2017314下午,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1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著、副书记温省州和其它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列席会议观摩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同志作为督导参加了会议。2017315日晚,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著和其它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列席会议观摩学习。

会上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恒玉同志、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温省州同志,汇报了本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一是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开展集中学习,二是开展谈心谈话,三是深入查找问题,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本支部及党员个人的发言提纲。在发言环节,每位党员联系实际地汇报了自己目前的思想、学习现状及存在的主要不足和差距,即将毕业的党员,较深刻的分析了自己在就业或考研中了取得的成绩和失利的原因及努力的方向。在批评环节,党员同志们本着事实求是的态度,对党支部和个人提出了中肯、尖锐的意见。

周琳辉副部长对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和指导,并强调了支部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党员发展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著在第一批党支部专题生活会上做了总结,认为这两个党支部专题生活会开的很好,学生党员通过反省自身错误和相互批评,在成长过程中打开心扉,相互交流,善意提醒,促使进步,为其他党支部专题生活会的召开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其他党支部把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实际步伐,作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重要手段,在本月25日前确保高质量开好第二批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