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2497

 

201714商学院党委召开了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联系人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方倩琳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系(所、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著同志主持。

会上李长著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剖析、个人做了题为《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四个合格”、树立“四个意识”》的剖析和“述纪律、述廉政、述作风”的“三述”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的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在系(所、中心)负责人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批评的环节上,大家踊跃发言,总体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凝聚力强,领导有方,为教师干事创业建造了良好的氛围,领导全院师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会上充满严肃、坦诚、团结的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督导联系人方倩琳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班子及成员思想认识深刻、剖析问题清楚、查摆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学院风清气正,民主和谐,干事环境好,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学校要求的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李长著同志表示:教育工作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我们将坚持不懈地加强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针对存在的问题,克服畏难情绪,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结合贯彻党的十八六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科学谋划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深入调研,加强督导落实,建设好会计专硕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进一步促进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内涵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