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商华正茂”文艺晚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897

 

 

 

1228晚,我院总结表彰大会暨“商华正茂”文艺晚会在敦煌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师生共计500余人一起喜迎元旦。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李长著致新年贺辞,党委副书记温省州宣读了表彰决定,副院长王世勤、刘敏分别为2015-2016年度各类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晚会全场座无虚席、掌声阵阵、喝彩不断。舞蹈表演各具特色,《故事里的故事》、《咏春》、《诱》等舞出了对生活的热爱;歌曲演唱高潮迭起,《王牌对王牌》、《火辣辣的情歌》、《suger》多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朗诵《商道求思赋》儒雅大气、气势恢宏,诠释了商者之虑,商道之思;脱口秀《新闻快讯》诙谐幽默,展现了商院学子的别样风采,最后,晚会在《告白气球》的欢快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满怀期待,坚定步伐,继续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