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4

202431,学院在致公楼C604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邀请兰州大学卫旭华教授对参会教师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书进行辅导。论证会由和苏超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部分专任教师参加辅导。

会上,参会教师汇报了各自的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卫旭华教授对每位参会教师的自科基金项目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针对每个项目书的薄弱部分,卫旭华教授给出了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建议。会后,参会教师将结合卫旭华教授的申请经验和建议,从题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理论贡献等方面再次打磨申请书,以期取得良好的成果。


卫旭华,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甘肃省领军人才,享受甘肃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加拿大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现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理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人力资源管理评论》等杂志编委、甘肃省一流本科课程《管理实证研究方法》负责人,曾任APJM等期刊的专刊客座编辑。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项目3项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甘肃省自科基金、甘肃省哲社规划项目等科研项目10余项,获省部级科研奖励3项、国家一级学会奖励2项、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项。出版《组织与管理研究中的元分析方法》等著作,先后在 Behavior Research Methods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Journal of Business and Psychology、《南开管理评论》、《心理学报》、《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SCI/CSSCI检索51篇、SCI/CSCD检索20篇,有7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高影响力论文。

 

 

 撰稿人:赵 阳

审稿人:和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