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甘肃省教育领域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316

11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甘肃省教育领域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申报论证会,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主持。

会上,申报2023年甘肃省教育领域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的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申报课题选题背景框架思路、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及预期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每个支部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马科中书记对今年申报的八个党建课题做出进一步安排和要求。他指出,选题的“优劣”是申报课题能否成功的重要一环,课题要紧扣申报指南,将选题的新颖性、学术性和实践性紧密结合起来,重视研究的总体设计和各部分内容之间的逻辑关联,力求思路清晰,内容详实,要敢于赢得突破,广泛吸纳讨论意见,耐心推敲文本,反复打磨修改,争取获得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