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63

根据《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安排,202212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曹亚斌教授为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直属单位党委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商学院近百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和宣讲对谈活动。


会上,曹亚斌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多维优势》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5个方面进行了科学阐释、系统分析和全面分享。宣讲报告平实丰富,严谨生动,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目标任务、重点掌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以及结合本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理论宣讲对谈,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



商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安排,继续通过专题报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团组织生活等载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在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凝聚全体师生的信念与共识,转化为谋划学院改革发展的能力与本领,为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