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321

113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学院邀请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卫旭华教授,为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现场指导,部分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教师也参加了研讨,论证会由董青院长主持。

论证会上,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各位教师,分别就申报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理论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关键科学问题与预期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卫旭华教授针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客观点评与全面指导,针对申报书的各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并对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与困惑给予了详细解答,参会教师也针对相关主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交流。

最后,卫旭华教授针对申报书的共性问题,结合项目申报最新政策及个人申报经验,又做了讲解和经验分享,重点针对项目申报的立项依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预期创新、图表设计、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论证会效果显著,通过专家现场指导与研讨,帮助各位申请人进一步明确了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完善措施,对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具有重要的提升作用。


撰稿人:薄慧敏

    审稿人:董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