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甘肃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四强”战略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75

112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甘肃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四强’战略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马科中书记主持,院长董青、学院系所中心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马科中书记介绍了落实“四强”战略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是甘肃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甘肃省未来五年的主要抓手。根据省委胡昌升书记在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学校主要领导的意见,学院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研究讨论制定学院落实甘肃省“四强”行动发展战略实施方案,既是助力甘肃省“四强”战略行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也是高校教师述学立论、建言献策的责任使命,希望能为破解甘肃省实施“四强”行动面临的问题凝聚更多共识、贡献更多智慧。

董青院长明确了此次研讨的具体内容。他强调,为切实做好学院实施方案起草制定工作,要根据自身办学定位、学科专业优势特色、现有平台基地实施等实际情况,精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认真扎实谋划在推进落实“四强”战略方面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老师集思广益、科学谋划、建言献策,在学习好、传播好、研究好、阐释好、落实好上下功夫,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与会教师围绕主题,立足学院实际,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和研究领域,全面深入解读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共同研讨交流落实省委“四强”战略行动的思路与对策,从不同方面提出了有见地、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撰稿人:于晓燕

审稿人:马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