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寒假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201

11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寒假工作安排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布置寒假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科中主持,院长董青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寒假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董青院长从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与MBA项目、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系统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院工作。他指出,2022年恰逢学校建校120周年、商学院建院10周年,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突破。2023年,学院将对标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以西北师范大学和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根本遵循,紧扣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着眼长远,踔厉奋发,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马科中书记对过去一年为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寒假工作进一步强调,全院教师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应急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青年教师要利用假期不断学习充电,沉下心来做好科学研究和项目申报工作,力争在2023年国家级项目上有更大的突破;行政管理干部要全面梳理和总结本职工作,不断反思和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进部门工作高效运转。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继续秉持攻坚克难的勇气,保持团结协作、笃行不怠的状态,在2023年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撰稿人:于晓燕

审稿人:马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