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197

2022122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恒玉等八位同志对照学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对标争创评分标准》,紧扣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直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在党支部自评的基础上,依次作了述职汇报。大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逐个点评,考核小组评议打分。

述职汇报结束后,马科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用心抓党支部工作,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也收获了成绩,特色党支部建设成效显著,标准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党支部建设质量大幅提升。结合述职评议,马科中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政治理论学习为根基,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立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践行好教育的初心使命。二是要以党建与业务融合为导向,进一步健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通过开展“小硕爱科研”“一起学理论”“研未来”等特色主题实践活动,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要持续打造支部品牌活动,实现支部建设创新发展。要着眼未来,充分运用党建新载体,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榜样+·+未来”“小会系列活动”“强国有我@商小硕”等党建品牌活动完善升级,力求党支部工作做出品牌、做出亮点、做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