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许志星副教授为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157

2022710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志星为我院师生在线作题为《Ethical Leadership Behaviors Are Their Own Reward For Leaders: A Moderated Mediation Model》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董青院长主持,学院领导、专任教师及研究生共120余人在线聆听了报告。此次报告为西北师范大学120年双甲子校庆、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10周年院庆系列学术活动。



会上,许志星老师以自己的学术研究为例,从个人兴趣,选题重要性、意义、实时性、时机、困难、价值等方面精彩、完整的呈现了一个高水平研究的实现过程。报告结束后,在线研究生就研究方向的选择、研究数据的收集等问题与许老师进行了互动探讨,许老师就每位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许志星,香港浸会大学心理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主持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等十几项研究项目,研究领域涉及绩效评估、教育满意度、创新创业、领导力发展以及商业伦理等多个方面。其研究结果发表在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Small Business EconomicsCurrent PsychologyEthics and Behavior、《北京师范大学学报》、《心理发展与教育》、《教育学报》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并有多篇研究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及《高校文科学术文摘》等全文转载。

撰稿人:李洁

审稿人: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