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致敬前辈 共话初心”“七一”前夕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84

值此学校百廿校庆、商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表达党组织对退休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按照学校党委安排,628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了致敬前辈 共话初心”“七一”前夕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副书记杨国科、党委委员关立力、团委书记范宝强及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学院退休老党员家中看望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和营养物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讲述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学院的建设情况,转达了全院师生对老同志的敬仰和关心。老同志们回忆的入党历程,回忆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往事,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希望学校和学院发展得更好,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胡老师深情地讲到“我记得很清楚,我是19587月25日入的党,入党至今已经64党员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胡老师的爱人说到“党员就是要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党让去哪里就去哪里,毫无犹豫。我们教师党员要德才兼备,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胡老师和他的爱人虽然已年过80,但精神风貌依旧。离开的时候,老教师嘱托我们年轻一代要艰苦奋斗,珍惜美好时光,将来有所成就。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心,不忘初心,传承精神踏实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