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61

58日下午,商学院在10C208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商学院书记马科中主持,实习指导教师、教务办尚宏利老师及2019级实习小组组长和自主实习学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尚宏利老师就2019级毕业生专业实习安排、实习时间、实习过程管理、实习指导教师职责、实习材料和实习期间注意事项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马科中书记对学院学生专业实习的意义、背景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动员讲话。马科中书记从以下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是本科学习阶段的重要环节,是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的结合,是大学生离开象牙塔走向社会的“缓冲带”,各位同学要将本次实习作为人生重要的经历,让实习成为难忘的回忆;二是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疫情防控是仍然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当前全国疫情仍处于散发状态,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思想上不能放松,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三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安全是专业实习顺利开展的底线,大家从各方面都不能放松警惕,同时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四是要做好师大的形象代言人。今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离开校园外出实习,更要注重个人言行,发扬好师大学生的优良传统,诚实做人,踏实做事,讲好师大故事;五是要虚心学习,处理好人际关系。实习中难免会与人打交道,大家要学会适应,虚心学习,团结同事。



实习首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对接,由实习指导教师带队,统一送学生去实习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