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就业创业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81

36-11日,商学院各班级召开了疫情防控、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团委书记范宝强、辅导员管丽、县旭帆、张金兰和各班班主任深入班级就疫情防控、就业创业暨安全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团委书记范宝强在班会上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我省部分地区也发现了确诊病例,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全体师生需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增强防范意识,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保持良好心态,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坚决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

2019级物流管理班班主任马兰老师以加强安全意识,增强社会认知能力为目的,围绕“大学生的消防安全、大学生生活安全”两大主题详细讲述了火灾的预防安全、逃生自救方法,以及生活中应该时刻警惕的防盗、防骗、防抢、防毒等一系列安全知识。

专职辅导员县旭帆以“就业创业”为主题,引导毕业班同学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鼓励同学们以创业带动就业,稳步推进2018级就业工作;提升大三学生求职能力,后期将开展面试训练营,在简历指导、结构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模拟面试方面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促使我院学子就业能力稳步增强,进而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质量,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撰稿人:唐季

审稿人:杨国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