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304

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2120日,商学院召开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学院邀请了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文江教授、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姜安印教授作为论证专家,为我院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现场指导,论证会由院长张永丽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每位参加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分别就自己的申报书内容做了汇报,陈文江教授和姜安印教授逐一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给予了全面深入的指导,针对选题依据、学术史梳理及研究动态、理论意义与应用价值、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创新、文本写作技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张永丽院长针对申报书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最新政策,对项目申请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的要求及具体建议。此次专家论证会效果显著,通过专家现场指导与研讨,帮助各位申请人进一步明确了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完善措施,对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具有重要的推进和指导意义。



撰稿人:李洁

审稿人: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