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324

经学校党委批复,我院党委于2021年12月19日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同志出席会议,商学院94名有选举权的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国科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李建民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马科中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补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本次大会选举马科中、杨国科、关立力、董青、马文静、和苏超、张烜、黄勇、周韬九位同志为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一届委员,补选李瑞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体党员大会之后,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马科中同志当选学院党委书记,杨国科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



撰稿人:齐伊婷    

审稿人:马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