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财务人员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459

应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委托,7月14日至18日,由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省16个消防支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张鸿斌、财务处处长王国周、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院长张永丽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5天,共开设《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实务》《行政事业单位绩效管理》《资产管理》《预决算管理》等5门课程,内容涉及当前国家财政政策和法规、政府会计制度和财务管理、会计实务的前沿理论,除专题讲座外,还组织开展案例分析及研讨交流。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讲授,又有案例分析和研讨交流。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层次高、效果好、指导性强,确实开阔了眼界和思路,发现了问题短板,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让广大培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撰稿人:于晓燕    

审稿人:马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