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陈德球教授来我院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769

719日上午,应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商学院公司治理专业博士陈德球教授,在10C教学楼506教室做了题为《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与分享》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董青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


陈德球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中如何选题,怎样做好文献综述,如何确定主要研究内容及项目申报书的填写规范,并结合自身经历梳理了项目申报要点,分享了多年来成功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会后,陈教授与参会教师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陈德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商学院公司治理专业博士。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工商管理专业(MBA)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财政部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学术类)、北京市青年英才。

                                                                          撰稿人:于晓燕   

                                                                          审稿人:马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