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百年党史我来讲” 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50

6月24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楼10号C区208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百年党史我来讲”主题微党课比赛。本次比赛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承办,来自商学院的6个学生党支部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比赛。

本次微党课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以真挚的情感和流畅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百年奋斗历程分享了历史英雄人物优秀的革命品质和身边楷模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通过本次微党课的讲授,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科中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微党课比赛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对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的深刻认识和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无比崇敬之情,也展示出了党员们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励精图治、坚韧奋进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同时,他希望大家党史学习上再进一步、再深一层,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身边同学,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认真履诺践诺,切实把实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审核:马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