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实践课堂】 学院组织师生赴兰州苏宁物流中心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26

2021年6月11日,学院组织2018级物流管理班、2018级工商管理班和2019级物流管理班同学赴兰州苏宁物流中心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管理系主任刘伟国老师带队,学院部分老师参加。兰州苏宁物流中心副总经理路凯和人力资源部部长杨瑜带领师生参观交流。

首先,来到小件经营中心分拨仓库进行学习参观,实地观看了收货、分拣、扫码、进出站操作,真实感受了苏宁物流的规范操作和现代化运营技术。在苏宁物流中心平面仓和高架仓,同学们全程观看了6S管理、机械化、智能化货物拣选。

  

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兰州苏宁物流中心副总经理路凯和人力资源部部长杨瑜对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有更深的合作,愿意搭建更好的平台让优秀的学子到苏宁成长、发展。商学院刘老师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很重要,使我院同学走出书本,更全面的了解物流专业知识,为我院校企合作项目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专业特点与就业方向,接下来将与苏宁物流加强合作,也希望苏宁的专业老师能到学校授课,进行深入合作。

学生们对这次参观学习非常满意,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企业参观学习,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实践认知,加深了对物流专业就业的认识,对以后的学习帮助很大。


撰稿:孙志忠    

审核:马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