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227

为搭建学院教师学术交流平台,聚焦学院学科发展方向,培养科学研究新生力量,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2021年6月11日上午,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第一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青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沙龙。

 

学院青年教师何迎朝、汪新民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分别作了题为《The Impact of Channel Integration on Firm Performance in Omnichannel Retailing: The Moderating Effect of Relationship-Specific Resources》《互联网金融企业风险监管投入机理与决策机制研》的学术汇报,与会教师就汇报主题的研究选题、研究设计、论文撰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每两周开展1次,旨在通过展示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教师研究兴趣,聚焦研究方向,相互交流、互相激励,促进学院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助推学院教师整体科研水平上台阶上水平。



图文编辑:李洁     

审   核:周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