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82

5月20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带领学院100余名党员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甘肃---走向1949年》展览“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五个单元,系统地反映了在风起云涌的革命年代,甘肃特支的成立,南梁烽火的燃起,陕甘根据地的创建,红军长征胜利会师,西路军河西鏖战以及人民解放军的胜利进军等一系列鲜活的革命历史进程苦难深重的甘肃各族人民如何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步步走向辉煌的伟大革命历程。

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浴血奋战、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历程的了解,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白了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展开,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爱党之情,坚定了为党和人民长期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同时在生活和工作中也将时刻保持着旺盛的革命意志和坚韧的革命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