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AI+’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564


商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AI+’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实现了学院人工智能竞赛奖项新突破。

  本届赛由甘肃省教育厅、全国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甘肃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委员会、兰州交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1146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文玉锋老师指导的曹永梅、李文娟、朱翊洁的团队和徐其华老师指导的季栋、孔德君、仲倩队获人工智能赛二等奖,由何迎朝老师和徐其华老师共同指导的唐季、王梓倩、杨雨航队获大数据赛三等奖。

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写作能力通过本次大赛,为我院促进高等学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建设,提升大数据专业的教学质量与水平提供了经验,为提高大学生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

撰稿人:孙志忠  

审稿人:马慧莉